萌兽医馆已获得数亿元融资 为数字化驱动的新型宠物连锁医疗机构

时间:2021-10-19 15:11:48       来源:钛媒体

近日,数字化驱动的新型宠物连锁医疗机构萌兽医馆,正式宣布完成B2轮数亿元融资,投资方包括经纬中国、沂景资本、58产业基金等。

萌兽医馆是一家专注于宠物健康的医疗连锁机构,从数字化、科技化角度出发,致力于构建新型的宠物医疗连锁体系。萌兽医馆以数字驱动实现精细化运营能力、高效采购和库存周转能力,以及区域门店协同能力,将质量、安全、服务作为首要达成目标,为亿万养宠家庭提供规范、严谨、专业、周到的服务。

经过三年发展,萌兽医馆在全国共开设38家社区医院、4家品牌旗舰医院及4家技术中心,覆盖华北、华东、西南、华南地区一/二线城市,区位优势明显。三年来,萌兽医馆高速发展:年诊疗宠物已大于15万次、年收入增长率达45%、单院年收入500万。

关键词: 萌兽医馆 融资 数字化 宠物 医疗机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