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特3.16亿美元投资英国工厂 生产电动汽车零部件

时间:2021-10-19 15:29:49       来源:TechWeb

当地时间周一,福特表示,将向其位于英格兰北部的哈利伍德工厂投资至多2.3亿英镑(约合3.16亿美元),以生产电动汽车零部件。该工厂将从2024年开始电动汽车零部件。

长期以来,福特一直支持推动电动汽车的发展。今年9月份,该公司表示,它将与韩国电池制造商SK创新合作,共同投资114亿美元在美国新建一座生产F系列电动皮卡的工厂和三座电池工厂。

据报道,这四座工厂将分别建在田纳西州和肯塔基州,计划在2025年投产,将创造11000个就业岗位。

今年5月份,福特汽车表示,到2025年,它将把其在电动汽车方面的投资增加约80亿美元,至300亿美元。

此外,该公司预计,到2030年,其售出的汽车中有40%将是电动汽车。(小狐狸)

关键词: 福特 英国 工厂 电动汽车 零部件

频道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