图灵鉴定和中质信维合作 以科技助力消费者维权打假

时间:2021-10-19 15:08:47       来源:TechWeb

近日,图灵鉴定(包小鉴)正式与国家市场监督总局信息中心中质信维(以下简称“中质信维”)达成战略合作。图灵鉴定(包小鉴)将重点在产品质量鉴定、追溯体系、大数据、云服务建设等领域协助相关机构共建行业标准,以科技助力消费者维权打假。

据了解,图灵鉴定(包小鉴)是由清华大学及南京市政府共同孵化的AI鉴定产品,中检唯一指定的线上AI鉴定服务商。图灵鉴定(包小鉴)团队正致力于解决全品类非标商品难以标准化的行业难题,打造了独家AI鉴定+识别+估价技术,赋能电商二级商品、潮品及相关非标品行业发展,还制定了行业内首个数字化信息管理服务体系图灵标准。

本次合作,中质信维与图灵鉴定(包小鉴)将打造“互联网+鉴定+流通+追溯”的电商行业标准,共同建设重要产品质量安全管理体系,推动实体零售创新转型。

图灵鉴定(包小鉴)将为中质信维,围绕信息化建设、模式创新、服务创新等多方面提供技术支持,中质信维也将与图灵鉴定(包小鉴)共创落地场景,在业务发展等方面给予指导帮助。

关键词: 图灵鉴定 中质信维 AI鉴定 消费者 维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