轻流宣布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 为无代码开发平台

时间:2021-10-19 15:09:36       来源:钛媒体

无代码开发平台轻流宣布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,值得一提的是,本轮融资距离此前A轮、A+轮融资披露时间间隔仅一年。

本轮融资后,轻流将持续拓展新产品线、沉淀行业解决方案,专注聚焦客户价值,全面构建产业生态。

成立于2015年的轻流,历时近6年在无代码领域探索,在产品能力升级扩张、行业解决方案积累、生态合作模式创新等板块也有了新的成果,例如目前已经发布企业用户“专有轻流”、轻流原生BI系统“轻析”、无代码延伸通道“轻代码”、行业应用“轻智造”等。

今年轻流正式开启“轻舟计划” ,旨在赋能具备垂直场景能力的企业合作伙伴,基于轻流的aPaaS能力,结合行业Know-how,打造独立SaaS产品。通过采用更便捷、更灵活的方式,助力合作伙伴形成应用场景更加深入、覆盖领域更加广泛的行业数字化解决方案。

启明创投合伙人叶冠泰表示:伴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推动数字化转型,对于新软件开发的需求将高速成长,及受限于国内软件工程师数量的有限增速,软件供给的缺口将会越来越大。而无代码/低代码平台的崛起,大大地降低了软件开发门槛,让业务人员也能够有效地将业务流程数字化,普惠更多的企业。

关键词: 轻流 融资 无代码开发 SaaS产品 数字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