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60拟投资哪吒汽车29亿元 后者将持股超16%

时间:2021-10-19 15:15:17       来源:北京商报

10月18日,三六零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“360”)发布公告称,作为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的(以下简称“哪吒汽车”)D轮投资领投方,拟投资29亿元。本次投资全部完成后,公司合计将持有哪吒汽车16.5940%股权,成为除管理团队外的第一大股东。

公告称,360入股哪吒汽车,拟将自身在网络安全、智能硬件安全、车联网安全等领域的经验帮助哪吒汽车,并将依托双方后续深度战略合作,进一步深入研究智能网联汽车安全问题。未来,360计划与其它哪吒汽车战略合作伙伴,使网联汽车在智能化进程中兼顾OTA(空间下载技术)信息安全、数据安全、功能安全、运营安全,打造智能网联汽车全生命周期安全解决方案。(记者 魏蔚)

关键词: 360 哪吒汽车 股东 股权 网联汽车

频道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