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大电梯点亮“动漫之都”成都的“造梦”计划

时间:2021-06-18 17:20:06       来源:财讯网

随着我国动漫产业的蓬勃发展,有着“动漫之都”美誉的成都发展特色日益凸显,汇聚数百家网络视听与数字文创企业形成产业聚合,为区域发展提供独特势能。永大电梯承建成都简阳ACG动漫城项目全系列电梯解决方案,助力成都“造梦”计划。

成都简阳是成渝主轴上的重要节点城市,ACG动漫城所在的简阳城北新城,定位为国家级电子商务和航空物流示范区、西部电商物流园区,未来有望成为简阳市城市新名片、新形象的展示新窗口。简阳ACG动漫城为公园都会综合体,融合多种城市职能于一体,打造“微型立体城市”空间,核心功能囊括动漫创意创作基地、ACG动漫穿越王国、西部首座COSPLAY城、动漫主题街区等。

永大电梯为简阳ACG动漫城项目提供定制化出行解决方案,配备39台e’IQ-R小机房乘客电梯、11台Vans-R无机房乘客电梯、2台Series E系列自动扶梯,为项目内临江华宅、商务酒店、高端办公区带来更舒适、更人性化的出行体验。

- 永大电梯拥有高素质的原厂安装工程团队,经历周期性、严格培训,持证上岗,技术专业,确保作业品质;

- 永大电梯安装服务流程实现云上管理,数字化、可视化、智能化,提升项目现场跟踪力度与效率,确保项目如期、如质交付;

- 永大电梯拥有优质的原厂维保服务、提供原厂备品备件,品质严格管控,于全国布局430余家服务站点、 1600余服务人员驻场维保,“陪伴式”服务贯穿全程;

- 永大电梯远程监测物联网系统,实现电梯运行数据实时掌控,为客户带来主动、预测性维保,提前预警电梯运行异常,减少故障与停梯,为安全乘梯保驾护航。

永大电梯以出色的城市综合体等大型公共基建配套供应服务能力,持续为城市的升级蜕变提供优质的出行解决方案。期待城市的当下与未来,人居的现实与梦想,在ACG动漫城成功接轨。

免责声明:市场有风险,选择需谨慎!此文仅供参考,不作买卖依据。

关键词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