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强三防手机AGM研发的功能机,太适合当备用机和老人机了

时间:2019-10-30 15:10:22       来源:项城网
AGM手机成名于《战狼2》和其代言人吴京,也使得他的智能三防手机被许多用户熟知,特别是AGM X2、AGM X3、还有卫星手机等等。

而AGM手机最显著的特征是,除了不错的配置外,全部具备非常强的三防水平,通过了IP68认证,可以水下浸泡1小时,也可以承受1.5米-1.8米的跌落。专业的卫星手机则可以进行卫星通话,在没有信号的地方拨打卫星电话。

这就是AGM手机强大的地方,更适合专业领域和户外环境。

而AGM手机除了面对中青年群体外,也研发了面向老年人的三防功能机,三防功能机是什么样的呢?AGM的M系列最具代表性。

AGM最新的功能机是AGM M5这款功能机,说是功能机,其实AGM M5是支持4G全网通的,可以使用微信的功能机,并且装载的是安卓go 8.1系统,支持触屏手写,简直就是拥有按键的智能机。

只是值得注意的是,AGM为了保持这款产品简单易用的特点,进行了APK锁定,也就是不能安装应用程序,也从根本上杜绝了病毒和木马的存在。

如果你的父母辈需要一款4G全网通的功能机,并且需要使用微信,又习惯了按键,那么AGM M5无疑是最佳的选择。